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

321日下午430分,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2017年全区高校教师技能大赛本科组一等奖获得者、亚洲瑜伽导师、国家级啦啦操裁判员张博老师就体育教师说课要素及技巧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上,张博老师根据多年总结的说课经验,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系统分析了说课的程序以及在每个程序中如何把握说课技巧和注意事项。之后体育教学部的教师又与张博老师就本次报告会的学习心得以及在课堂教学中教学方法的运用和学生学习积极性的调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张殿福对本次报告会的组织予以了肯定,他表示今后应加强教师队伍的专业能力建设,本着立德树人的思想,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多与优秀的一线教师进行交流,从思想上武装自己,从业务上提升自己,从理念上创新自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部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