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部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30]  来源:

2018329日下午2:00,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部主任包卫平、体育教研室主任白莉、群体竞赛科主任张涛一行四人来我院同体育教学部进行体育课教学、竞赛训练、大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考察交流。

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张殿福对包卫平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历程及体育教学竞训及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情况,真切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来提高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包卫平主任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建设发展和体育工作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部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双方就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大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借鉴推广。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两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不断地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上一条: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体能测试补测通知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