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教学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两准则、三条例”

时间:[2018-04-28]  来源:

4月27日下午2:30,教学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内容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殿福主持。

首先张殿福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两准则、三条例’学习的通知”,之后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两准则”的详细内容,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了学习的内容。集中学习之后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采用自学的方式完成“三条例”的学习,严格按照条例内容规范自己的行为,遵章守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我院足球队在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比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