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教学成果展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

20186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举办了教学成果展活动,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成果展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张殿福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竞技教研室副主任刘立飞向嘉宾们展示了25年来体育教学部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嘉宾们步入体育馆共同观看了啦啦操、足球、瑜伽以及太极拳的表演,最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嘉宾进行了体育教学及体能测试工作的互动体验。

展示结束后,学院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及参演学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本次展示不仅是对体育工作的总结,更是一个美好的开端。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院的体育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祝贺我院在2018内蒙古校园足球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暨啦啦操锦标赛(高职组)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足球队在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