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竞技比赛
 场馆介绍 
 赛事赛报 
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比赛>场馆介绍

4月11日,一个充满活力与期待的日子,学院羽毛球队正式启程,出征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此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2名精英运动员,他们都是经过严格选拔和训练的佼佼者。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

次锦标赛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科技大学隆重举行。这不仅是内蒙古自治区内各高校羽毛球队的一次大比拼,更是我们学院体育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成员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用精湛的技艺和不懈的斗志,去征服赛场,为学院争光。

在出征仪式上,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樊勇及全体体育教师亲临现场樊勇代表学院及体育教学部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强调,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较量,更是一次展示学院精神风貌的机会。他鼓励队员们要发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羽毛球队在日常训练中,一直秉承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他们在球场上展现出的默契配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已经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锦标赛中,他们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