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学生体测健康标准 
 体质健康测试成绩 
 测试通知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测试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21-2022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将于2021年9月22日开始按计划进行(附件1),现将测试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1年9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

二、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的学生需携带学生证(借阅证)、身份证、体能测试卡参加测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测试。

2、参加测试的学生需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的测试要求进行测试,如遇特殊情况,需在测试当晚18点30分前提交缓测申请,申请缓测的学生可在测试结束前一周参加补测,未按时参加测试且未提交缓测申请者不得参加补测,补测仍未参加者本学期测试成绩按0分记。

3、参加测试的学生需在室外测试、室内测试及测试结束后分别签字确认,未签字的学生按照未参加测试论。

4、测试过程需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工作人员需在每项测试结束时当场宣读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现场提出,经值班教师确认后,可于当天重新测成绩。

5、已签字确认成绩或测试当天未提出异议的,成绩即为确认。

6、测试期间发现替考、篡改成绩等作弊行为的学生,经体育教学部认定后,该学生本学期测试成绩按0分记,并报送学生工作处。

7、测试结束后一周在体育教学部网站公示成绩。

8、因病免测。因器质性疾病或残疾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可向体育教学部提交免于执行《标准》的申请,需提供三级乙等以上医院开具的具有医生签字、医院公章、治疗诊断说明的诊断证明或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公共体育课课内外一体化管理免修(测)申请表》(附件2)一份,经班主任签字、体育教学部核准后,可免于执行《标准》,成绩按“60分(合格)”记录,所填表格存入学生档案。

兵役免测。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入伍服役满退役复学学生,可免于执行《标准》,成绩按“60分(合格)”记录。

9、免测申请流程:

10、免测申请表提交时间:2021年10月9日18:00前。

11、需补办体能测试卡的测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现场补办。每张卡工本费8元。

12、免测申请表除签名处手写外,其余部分内容必须为电子打印版。

13、鼓励全院师生实名实证监督测试过程,不接受匿名或无证据举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