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樊勇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28]  来源:

6月28日,教学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在体育馆会议室讲授题为“党员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樊勇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讲授了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他强调:一要为学校和谐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贡献自己力量。二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三要加强党员教育。

之后,从“什么是和谐”、“什么是学校和谐发展”、“如何推进学校和谐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他认为应从树立“三个意识”,培养“四个要有”,做到“五坚持五反对”方面努力。


最后,樊勇强调:和谐凝聚力量,和谐成就伟业,以“师德师风”为主题,促进教育良性和谐均衡发展的活动正在深入开展,我们共产党员应在活动的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业务素质,使教育事业的发展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观看《“三千孤儿入内蒙” 红色党课》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