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教学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竞技比赛  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与健康>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健身气功裁判员认证培训

时间:[2023-12-28]  来源: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健身气功协会举办了2023年度全区健身气功裁判员认证培训。本次培训分东、西部共举办2期培训班,共有自来全区各高校、各级健身气功协会、俱乐部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体育教学部派出两名教师参加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的西部区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授课教师由内蒙古健身气功协会教学团队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担任。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来自自治区各盟市健身气功协会长期从事健身气功推广工作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全区开展健身气功课程教学的16所高校(高职)院校的教师、硕士研究生和体育专业本科学生。本次培训班对《健身气功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健身气功功法扣分点等裁判员重点需要掌握的理论、技术进行了指导讲解,同时开展了理论、技术以及模拟打分等内容的考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加强自治区健身气功裁判员梯队建设,补充裁判员后备人才,促进全区各级健身气功赛事活动规范举办,推动健身气功在内蒙古自治区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有氧运动+平板支撑 雕塑性感曲线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 邮编:041409